多角戀or逆後宮向推薦文,這個題材的其實不少,但部分因為我個人覺得劇情單調或者根本沒感情線的就不特別寫了。

*裡面有幾部偽逆後宮(看起來男主很多,結果根本是1v1),有幾部關係比較錯綜,還有只是美男比較多但沒CP的。女主們的性格和智商這塊不討論。

 

1.魔鬼戀人

主打吸血鬼題材,女主個性我覺得不討喜。

我深深覺得女主角是『地獄倒霉鬼二代目』,然後她這個吸男體質也真的夠廢血的,第一季的美男們都是兄弟而且性格差異有夠大(女主和他們有遠房親戚關係)。打個比方,妳一整天得同時應對病嬌抖S的、不聽人說話的、暴躁的、討人厭的社會菁英、問題兒童、陰沉王子,也是夠辛酸的,還要基本抽六人份的血。

總結:吸吧,不夠的話我一刀子下去放血。

2.魔鬼戀人第二季

上一季女主1V6,這季直接爆增1V10,比股票升值還快。

無神兄弟組合(4人)高傲抖S、性格惡劣抖S、野性狂暴抖S、病嬌自殘抖S,我完全已經是在看各位美男的病嬌狀況和花式抽血。 這部的第三季聽說是2024年,男主角的數量是只多不減,讓我很期待。

3.櫻蘭高校男公關部

女主是慢熟性格的資優生,動畫版並沒有特別突出她的感情線,非常建議沒看過漫畫的人追一下,CP的話個人覺得主線環春很好,但鏡春和光春也特別香阿,讓我難分難捨。

4.兄弟戰爭

這是因為父母再婚,意外多了13個兄弟的故事,劇情和互動我都覺得甜甜的,男主的話CP也有夠多位,我後續是再追漫畫和小說。

5.眾神的惡作劇

題材算是人神戀,『神明們』還挺多元化的,有希臘、日本、北歐,還有又一個被強制性入團的人類女主。 老實說這已經有點被我歸類在搞笑動漫了,文荒可閱。

6.我太受歡迎了,該怎麼辦?

女主是個會被霸凌排擠的微胖腐女子。 有一天因為喜歡的動漫角色死掉,大受打擊,把自己關在房裡不吃不喝然後變成了超級美少女,把哥哥和同學都驚呆了還吸引了四個美少年追求的故事。 先不說減肥快不快,這畫風已經是整形式改變了吧XD

7.彩雲國物語

這部CP先不說,BL走向也是夠厲害的。

8.聖靈家族

題材是能力者系列。 女主角的各方面指數,像是長相或性格都是我很有好感的類型,女強人風,但確切來說也算是問題兒童,有點像逆後宮的極道選夫。

9.金色琴弦

女主被妖精強迫中獎成為小提琴家並且和一眾佳人才子比賽的故事,也可以理解為硬是被加了金手指一路開掛,女主音樂才能養成計畫。

CP配對也是有夠多,畢竟大家都和女主各自有甜甜的小故事,第一季和第二季還算可以,第三季我直接棄坑,大概劇情走向和內容發展不符合我的口味了。 比較要說的是,大家可以聽一下這部穿插的音樂,都是有非常有水準的,享受故事的同時也能享受音樂。

10.歌之王子殿下

這部本來是朋友在玩的遊戲(花了一堆錢),後來有出動畫就看了一下...我發現只要是遊戲改編的逆後宮系列男主都是多到爆,還往上增,都夠組兩支籃球隊了吧。 劇中的感情線其實並沒有很明顯,主要是出現的男性角色太多了。

11.薄櫻鬼

這部是以日本幕末時期的史實為背景改編的故事,題材是人/(半)鬼。內容主要圍繞在新選組,忠義占90%,感情占大概10%而且明顯是1V1,BE。

12.吸血鬼騎士

吸血鬼題材代表作之一,這個算是我一路看來最逆後宮的(漫畫據透:生了兩個同母異父的孩子),人物的畫風和劇情都還行,我本人是哥哥控,其他官配CP的故事們也很香。

13.花牌情緣

熱血題材,久別重逢。 其實主角們比的那個叫歌牌,是日本過年時會玩的一種紙牌遊戲,其他動漫裡出現過的百人一首就是這個(柯南我記得有出現過)。花牌則是屬於像紙牌類的骨牌,性質有點不一樣,這名稱大概是翻譯出的問題,劇情的感情線也沒有特別突出。

14.魔法水果籃

這部也是追了很久,當年大家一直在討論『誰才是男主角』的系列。 然後《魔法水果籃 -前奏曲-》2022/3/18將在全台戲院上映,我已經決定第一天就去看。 是小透雙親(本田今日子及本田勝也)的故事,電影海報標語:『我喜歡上了哭著說寂寞的妳____』溫暖治癒系的味道!

15.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

轉生題材,內容是有點有趣,一樣開放式結局,文荒可閱。

16.晨曦公主

題材算是我蠻喜歡的故事,公主為了奪回國家而踏上尋龍之旅(類似夢幻遊戲尋找七星士)(? 話說我很喜歡蘇芳。

17.夢幻遊戲

美朱大概是夢幻系列裡最幸福的巫女了,召喚了朱雀沒被吃掉,還跟喜歡的人結婚生子。有認真看過全系列的人就知道她有多廢,但是堅強又溫柔的個性還行吧,CP還蠻多的,但最後給了明確的感情歸宿。

18.超心動!文藝復興

一樣是遊戲改編,但女主還蠻可愛的,推一個。

19.戀愛天使安琪莉可

老實說這部動畫化有點讓我失望,感覺水準不足,文荒可閱。

20.遙遠時空中:八葉抄

21.新白雪姬傳說

變身拯救世界的題材,然後隊友都是男的(騎士),小公主基本上是不會受傷。 整部作品和白雪公主沒啥關係,大概只是剛好一女和七男,主要會讓人吐槽的地方是女主和男主們合而為一的變身,還有每一集的變身過程比戰鬥過程還要長這件事。 *動畫和漫畫感情線不一致。

22.夢幻妖子

涉及前世/轉生/血緣,但最後還是找到歸屬。

23.愛麗絲學園

蜜柑真的好可愛(雖然很笨),基本上CP誰跟她都很搭,百合向也沒問題~~ 漫畫有詳細跟棗的戀愛發展,但我覺得他們幾個算是老了也分不開的那種。

24.完美小姐進化論

這部我覺得是偽逆後宮,但作品內容不錯,到很後期女主角才開竅(須奈子很漂亮)。

25.守護甜心

喜歡上亞夢的也太多了吧,唯世很好,凪彥(撫子)很棒,眼鏡仔很香,幾斗也帥爆。 國高中剛追的時候真的很難抉擇男主角XD

26.與魔共舞

以『歌』為主軸的故事,裡面有惡魔、吸血鬼、驅魔師的設定,真的是一言不合就開唱......不是我的菜。

27.B-PROJECT~鼓動 音樂偶像番。

28.戰刻夜想曲

29.冷然之天秤

30.失憶症AMNESIA

我看了幾話之後棄坑了,滿頭問號系列,但畫風精美。

31.最強番長是女生/喧譁番長

雛子和雙胞胎哥哥互換身分進到了充滿不良學生的校園生活,劇情是我的菜,感情線只能腦補。

32.緋色的碎片

追一半就棄坑,之後補追完在寫心得。

33.天國少女

擇夫系列。 女主角我真的蠻喜歡的,堅強又溫暖,同是慢熟的性格,雖然動畫人氣和櫻蘭高校有差距但我覺得整體作品等級也不低,感情線最後是1V1,我想在感情的安排上,爸爸可能比花鹿還通透。

34.NORN9 命運九重奏

這部越到後期越不知道在看什麼,建議先玩遊戲過後再來看動畫,不然妳會滿頭黑人問號。

35.星座彼氏Starry☆Sky

這部算是我很後期才接觸到的,從整體上來看...非常節儉的經費系列,我看一半又棄坑了。

36.魔女的考驗

也許是因為皮耶爾太吸引人了,不然索爾其實是個好對象的說,然後也有不少迷戀巧克力的人類(抱歉了各位,我是皮巧控)。

37.戀與製作人

朋友買了遊戲,然後一直想推我入坑。

38.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

39.暮光幻影

40.廢柴王子

已經是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,被我歸類到搞笑動漫。

41.Code:Realize ~創世的姬君~

我有看完,歸類為王子拯救系列(?畫風精美,文荒可閱。

42.紅傷騎士X

43.初戀怪獸

44.玩偶遊戲

主要一度呈現混亂糾結的多角戀關係,但不影響我喜歡。

45.華麗一族

46.明治東京戀伽

感覺有點偽逆後宮的系列。

47.夢色蛋糕師

算是成長型的,感情會在後期比較明顯。

48.元氣少女與緣結神

瑞希真的蠻可惜的,但我本身是巴衛控。

剩下的1女多男系列還有像NANA、偶像星願、流星花園,這種參雜型的之後會用作者去介紹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lvia20220218 的頭像
    sylvia20220218

    -姑姑是菇菇-

    sylvia2022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