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的星期六,準備去西門町和地下街補貨(訂的漫畫到了💗)

話說有蜘蛛人迷的嗎,「鋼鐵蜘蛛人 1:1 真實比例全身雕像(192公分)」...20萬台幣,但真的很燒😂

今天要推薦的動畫都是我最近在回溫,或者推薦我朋友入坑的系列,我個人有另外收藏漫畫和小說,所以一起介紹。(其中幾個作品可惜了,後期回溫已經找不到最初的感動)

1.青之驅魔師

#王道漫畫 #驅魔師 #惡魔 #神職者 #撒旦 #親情 #我是梅菲斯特的迷妹

這部默默連載了十幾年,目前漫畫已經到了與撒旦的大戰,八侯王也大致都出現了,只是希望主角們的伏筆可以收完,不然要吐槽的地方會很多,劇中有大量對親情的描寫,我回溫的時候還看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。 動畫版,對戰亞麥依蒙那段和京都不淨王篇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,但建議各位補追漫畫...

2.鬼滅之刃

#鬼 #獵鬼人 #感動 #虐 #信念 #戰鬥

幾年前剛連載的時候我就覺得是超長系列(基本十年),結果意外乾脆的完結,(幸好沒有畫個逃跑成功,全員換代)。

動畫版我都是一季出完才看,電影有興趣的話在『動漫展』會提前購票~~不過這幾年發現很多跟風的觀眾,沒有看過原作大綱的情況下直接越級打怪,在電影院發表:我沒看過耶,或者連主角是誰都不知道的言論,以及各種脫序不遵守規則的行為,真的很讓人不舒服。

※之後搬回家會釋出一些我用不到的鬼滅周邊(正版,未拆封的),像是伊之助的包包、日輪刀等等,送給跟我一樣喜歡動漫的朋友。 還買了木棉花的橡皮擦整組...

3.狐妖小红娘

#轉世 #人&妖 #狐妖 #誓言 #緣 #破鏡重圓 #虐 #甜 #搞笑 #戀愛

可能前面挖坑太多...漫畫後面有點追不下去,但剛開始看確實不錯。

4.天官賜福

#神仙 #鬼王 #升仙 #收破爛 #貶謫 #前塵往事 #甜 #虐

動畫版,花轎那段我重播了十幾次!!!!!這部有點男男向,但很推。 劇情大致圍繞在八百年裡神仙們的不為人知的秘密和過往,CP們那塊簡直是天官賜刀....虐。 本身是墨香銅臭的書迷(只迷書,不迷人。)全套精裝版小說都買了~~偏愛劇中嘴巴壞的戚容....XD

5.魔道祖師

#玄幻 #古風 #鬼 #正邪 #前塵往事 #修仙 #虐心

動畫三季和小說都完結了,這部是我第一個買的墨香銅臭作品,阿羨和忘機模型真的是讚到爆炸...雖然一隻就是一萬起跳...但花的很值得(我是預購)。

6.一念永恒

#仙俠 #男主一路開掛 #搞笑

7.一人之下

#異人 #隱姓埋名 #繼承者 #奇幻 #動作 #搞笑 #虐 #尋找真相

目前出到第四季,每一季都更換一個動畫製作,畫風突變...建議補追漫畫,動畫開頭兩部還不錯。

8.穿書自救指南(小說:人渣反派自救系統)

#穿越 #師徒 #修仙 #魔 #虐 #男男向

一樣是墨香銅臭的作品,同作者的目前只有這部畫風不一樣,我個人還能接受,但朋友說看不下去...

9.K

#王 #臣子 #友情 #力量 #能力者 #王權者 #戰鬥 #反轉 #換代

想當年,分手的男朋友特地傳LINE叫我看這部動畫...

10.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

#臥虎藏龍 #實力至上 #班級競賽 #秘密 #青春校園

11.魔法科高校劣等生/魔法科高校優等生

#男主開掛 #魔法 #科學技術 #兄妹 #兄控 #妹控 #甜 #虐

個人喜歡以哥哥視角的『劣等生』,而衍生作『優等生』算是妹妹視角,真的要追小說+漫畫補足細節...不然要吐槽的地方太多了。

12.野良神/流浪神差

#日本神明 #願望 #人類 #妖 #神器 #換代 #虐 #彼岸之人 #過往 #搞笑

看過漫畫才來追動畫的,所以對我來說劇情算是很順的帶過去,只能說漫畫後期算是看到胃痛系列...我就想看作者最後怎麼圓回來。

13.暗殺教室

#校園 #師生 #輕鬆 #小虐 #放牛班 #暗殺 #感動

史上最凶惡的超生物「殺老師」揚言將月球炸掉了七成,並聲稱明年3月要炸掉地球,卻因不明目的而擔任椚丘中學3年E班的教師。全班同學想盡辦法殺死老師,故事就圍繞著這樣非日常的校園生活而展開。 看到後面很催淚啦可惡。

14.亂步奇譚 Game of Laplace

#推理懸疑 #怪人二十面相 #犯罪 #制裁 #省思 #獵奇

為了紀念作家江戶川亂步逝世50年的日本原創動畫。 偏冷門,內容涉及很多爭議話題。分屍、扭曲的感情、霸凌、迷失、崩潰的正義、司法的絕望、抑鬱,我在好幾年前第一次看的時候除了震撼外,也想了很多...當法律不再管用,遍體鱗傷的弱者們唯有舉刀才能“維護”正義。 推薦OST音樂:Last Days,我時常放來聽(主題曲也不錯)。

15.食戟之靈

#料理對決 #料理名校 #互相爭奪 #校園 #少年

集合了一群廚藝高超的同齡料理人,在畢業率不到百分之十的料理學校中一步步爬上頂端。 在那群評審裡...我們這種只會微波料理的...可能算是行走的蚯蚓吧XD

16.狂賭之淵

#賭博 #貴族 #校園 #瘋狂 #霸凌 #家畜 #反轉 #內有病嬌人設

『賭博,會使人發狂』。

故事設定是以賭博培育學生各方面能力的貴族學校,校內的賭場由學生會管理,學生須向學生會繳交「上納金」作為維護費,上納金為基礎還創立了「家畜」制度。 總之夢子和綺羅莉的表情包太讚了。

17.進擊的巨人

#奇幻 #動作 #末日 #政治 #自由 #省思 #神作 #絕境求生

推薦動畫+漫畫都看,我個人非常愛的作品。

18.魔法使的新娘

# 奇幻 #師徒 #新娘 #雙救贖 #魔法師 #魔術師 #妖精 #妖怪 #虐 #甜

很多漫畫轉成動畫的,視覺上真的很加分(除去部分經典漫畫..動畫化給我爛尾) 劇中的女主智世是個無依無靠、一無所有的十五歲少女,沒有求生慾的她有天把自己賣了,然後被非人類的魔法使買下當徒弟&新娘,『雙救贖系列』。

19.我的英雄學院

#奇幻冒險 #超能力 #超級英雄 #夢想 #虐 #托付 #成長 #搞笑 #改造 #戰鬥

當人人都有超能力的狀態下(劇中能力者說是占7成,剩下的都是麻瓜),能力的實用度形成了強弱對比,有些能力還不如沒有...總之前中期漫畫和動畫都值得入坑。

20.咒術迴戰

#少年漫畫 #黑暗奇幻 #校園 #戰鬥 #咒力 #術式 #詛咒 #鬼神

最近上映的電影版也鬧了一堆偷拍笑話,身為動漫迷真的是很失望。 從一開始就在蒐集周邊的我很有感觸,大概是去年還前年,咒術周邊商品區雖然比鬼滅的小很多,但價錢&整套齊全可以說是很好入手,當時會逛咒術周邊的人真的非常非常的少...(我逛的很頻繁,只能說...這部終於紅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lvia20220218 的頭像
    sylvia20220218

    -姑姑是菇菇-

    sylvia2022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